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特別a日子】作夢也會笑

這天其實一直不太順~
中午拿糖的時候,不小心把糖罐打破了。
看著慢慢擴散的糖漿.....手足無措Q口Q


之後,很努力的把地板擦乾淨。
阿姨人超好~看我外套髒了還讓我回宿舍換。
走回店裡的路上,老爸打電話給我0.0
他說今天是我生日,要我去吃個好料,再向他申請錢。
青菜啦~反正申請了會不會下來阿=.=

下午一直很忙,都在煮茶。
還有人買十杯多多綠的說@口@+
我們這間店的多多綠真的有比較便宜唷!而且大杯一樣是兩瓶多多的唷!(←廣告)

晚上,跟孟玲一起學煮糖,孟玲超愛海賊王的啦~連拖地都可以一邊拖一邊看。不過海賊王真的好好笑ˊˇˋ
熬糖熬到了七點(看完海賊王),阿姨一直要我去一樂吃小火鍋。我走到一樂,都沒什麼位子了~可看出那家小火鍋有多受歡迎。

剛好發現之前跟小雞他們去吃的123有開,就進去點了酢醬麵和燙青菜,想說吃好一點~再多了貢丸湯!(這樣好像.....也不算多好0.0)

我餓了~(吼)
麵一來就大吃特吃!
吃了三分之一......怎麼覺得有點辣=.=
吃了三分之二......怎麼......好辣=.=
還發現他們連燙青菜...都灑胡椒Q口Q
好不容易把燙青菜跟麵吃完了~
貢丸湯是紫菜蛋花湯+兩個貢丸,嗚~連貢丸湯都有胡椒啦T^T

(這家店超划算的,燙青菜還有兩種菜,可惜適合重口味、愛吃辣人士享用QQ)

帶著一杯多多綠回宿舍~果然沒人。(琳雅還在及時通狀態打我生日快樂,她真是好人QQ)

打開電腦跟公會的人啦咧,大家知道我是女生之後......一臉不屑=.= (是怎樣~女生不能取又酷又好笑當ID唷ˋˊ)
在此提醒各位女性朋友(或是玩遊戲愛裝女生的男性朋友),如果玩遊戲想被其他人多點照顧(至少不要被誤會),取ID就算是俗到爆,也取個有花有草之類的ID。
像是「又酷又好笑」、「不知道是誰」這些KUSOID,是不合格的......

快點進入超SWEET的地方喔!

尚旋進門就拿了個85度C的草莓蛋糕給我,超可愛的啦!
拿手機拍拍拍,捨不得吃ˊˇˋ
不久,尚旋為了明天的作業出門去影印店了。

晚上,包子打電話給我,問我有什麼事?
之前我有打給她,本來想找她一起去吃晚餐。她是本寢唯一還沒死會又比較有女人味的,想追她的話要自己努力(←宣傳?)
(看了我遊戲的悲慘遭遇,可以知道我多沒女人味了吧!)

約莫十點半左右,我下樓去幫她拿東西。(我真的以為只是要拿東西)

到門口,我問包子「什麼東西這麼重阿?」
忽然,數個身影從階梯後面跳了出來。
小花還拿著蛋糕呢!(那個蠟燭小小一支,火卻很旺耶0.0)
還有阿丹、尚旋也在。(我想尚旋應該是影印回來的路上被抓到的XD)

他們唱生日快樂歌,我則是呆掉~
唱完了~吹蠟燭~(就吹)
結果忘記許願XD(蠟燭火又冒出來)
許願~吹蠟燭~(不一會兒,蠟燭又再度冒火XD)
說我是第三個願望沒許好,再許一次XD(哇~我第三個願望好多喔XD)
那個是整人蠟燭啦~還會死灰復燃哩!

小花還編了有趣的舞,跳來跳去竟然扭到腳(這就叫樂極生悲嗎?)
雖然我沒有感動到哭,但是真的很開心。
超COOL的貓咪筆袋,還防水耶!
超好吃的蛋糕跟蔓越莓汁(蓮花的蔓越莓汁真的超好喝~)
還有最可愛的貓咪T,超愛旁邊兩個小口袋>ˇ<
整個就是棒到極點,很難再找到詞形容了。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是我一生的福報Q口Q,看來「做環保,有福報」這句廣告詞真是說得太好了~大家要記住唷!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希望大家都能沒有煩惱
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

最後一個願望好像不太實際0.0
至少,希望我能永遠記記住這個時間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