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放風結束之回家當觀光客的不止一天

星期四還被熊貓拖去買東西,不過吃到一家還不錯的清蒸肉圓。
那個綿密的口感、夠味的小肉塊......
我吃完才想到要不要拍照,真是遺憾......


就這樣,我在千均一髮之際搭上了遲到的客運衝回家啦!
回家第一件事,先睡再說。(我三更半夜才到家= =|||)


星期五白天,跟我老媽去逛逛遠東新大樓,在愛買挑了一件很亮外套、買些小菜毛豆的。
光碟區居然在播變形金剛2的預告片......難怪我覺得背景音樂很熟悉。




汪汪,看什麼?咬你喔!


雖然覺得遠東新大樓蓋得不錯,不過我卻忘了帶相機。
反正沒差,它應該沒有這麼快倒。

晚上去市區看選舉遊街,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觀光客啊!XD
原本無聊的街道,放眼望去,多了很多東西可以拍了。



還沒到市中心就滿滿都是人了,那些國旗都好大一隻啊!
而且探照燈超亮的。



車隊卡住了,動彈不得。





太多候選人的車隊都要過這個路口,辛苦警察杯杯了。





還有候選人請敞篷車來助選





這款哪個牌子啊?我真的不知道......





我一直覺得打在候選人身上的燈看起來......很奇怪。



然後我逛了N家店,還是沒找到中意的靴子...花樣OK的都太小了,我的腳塞不進去 =3=

公正街包子依舊好多人,真不知道它是好吃在哪裡,難道沒有人覺得那個包子餡的調味料放很重嗎?

星期六是悠閒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去投票,陪我老爸老媽去投票。去看別人家的小狗、去到處逛逛。


去看戰車.......(←聽起來就很奇怪的行程)


















拍這最後一台的時候,我還被站崗的阿兵哥糾正,因為拍照角度不能拍到他們營區大門。
嗚嗚,嚇偶一跳,阿兵哥不要抓我Q口Q



然後,我還發現米老鼠又換新塗裝了...






然後,旁邊的洄瀾漱石是什麼啊?超黯淡的啦!
我活這麼大怎麼都沒注意到......=口=





星期日凌晨五點半起床,趕六點十五的火車......

太魯閣號很快,也很晃。
早餐買了711的三明治,好辣 ="=(我自己忘記我自己是個不吃辣的小孩)

就這樣邊流著淚邊吃早餐邊看日出......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就到宜蘭了。



幸福水泥公司...要幸福喔!O.< 揪咪



早上八點的台北...超冷清。
我跟著我二姑到處逛逛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只好去誠品看看書。
誠品的漫畫真是有夠少的。

為了以後可能會用到,我買了一本導演功課。





其實我本來還想買電影分鏡概論與另一本怎麼拍電影的書。
不過這兩本撇開價錢不說,都重得要死......
要我搬兩塊磚坐N小時的客運,我才不要勒。





終於,晃去101找PageOne了!
我知道聖誕節快到了,但是聖誕樹上掛滿了......鞋子?!





路途中,看到奧迪在紐約紐約的巨大廣告,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震撼。
整個色彩與那種半透明的質感...
而且不像奧迪以往使用的銀色,而是一種透出光芒的紅。
天那!那是什麼烤漆,居然會發光!(誤很大)




等了大約10分鐘,101開門。
當然,我果然沒有找到我要的書。
其實早就知道了,既然買不到,那就不要買吧!XD



發現居然有漫畫可以這麼小本......(左邊比較高的是正常大小)
這是拿來當杯墊還是手機吊飾啊= =?


不過PageOne的書也真...討厭。
我在書架上還看到之前想買的太陽之井三部曲,翻了半天卻只有兩集,還有一集遲遲不見蹤影。
難怪剩這麼多本賣不掉啊啊啊啊!





吃完午餐,被抓去買衣服,還弄丟了我拿來打發時間的MP3...
就這樣,到了台北車站走去轉運站坐車回宿舍啦!

路途中,還看到一台法拉利啊啊啊啊!


其實我看到不少的法拉利過,卻都很少看到藍寶堅尼唉,傷心啊!


回宿舍,分食蛋糕。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