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想推薦一個動畫「李獻計歷險記」

前幾天在驢子上下載了一部個人獨立製作的動畫,不得不說:「大陸神人多啊!」

其實封面也沒什麼吸引人的,名字也不特別,反而看起來怪怪的。




以下為電驢網上作者對影片的介紹



關於動畫

  其實想不出該介紹點兒什麼,故事本身也沒蘊含什麼大道理,挺隨性的一動畫,好比裡邊兒插了段兒假預告片,就完全為了向《wanted》(台譯:刺客聯盟)致敬。個人認為《wanted》是繼《黑客帝國》(台譯:駭客任務)以來又一次動作場面革命,哥們兒當時就給震了,可奧斯卡上他就只得了個最佳音效的提名,所以我這兩年甭管碰見什麼不公平的事兒,想想人家提莫˙貝克曼貝托夫(wanted導演)同志的遭遇也就心寬了。
  雖說致敬部分跟全片兒基調完全衝突了,可個人動畫不就為了自己嗨麼。


關於製作

  自己一人兒做的,只是我沒勇氣辭職,因為還得生活,還得給自己在乎的人們買禮物,這都要錢。用業餘時間花了兩年半做完,我就粗粗拉拉一做,你們也就嘻嘻哈哈一看,咱都為圖樂子來的不是麼。
  最後,在標放看過公映的弟兄們就著字幕再看一遍吧,畢竟沒字幕的話這片兒有至少15%完全聽不懂。



























這影片裡面除了惡搞或致敬什麼的,還有一種感情在。
不管是主角對女朋友的感情,還是對他自己的感情。
不想講太多,自己看吧!每個人看到的東西不一定一樣。
不過還是得說,這是一部值得多看幾遍的好動畫。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