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改歌詞】分手快樂





我無法幫忙寫作
評論指責都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人物活得那麼苦痛

畫可以不問功夫
只求風格能接受
如果人總拿劇情操作
又何苦把感情投入海中

看新番讓我畏縮
想猜測人寫出的驚悚
人卻只商業操作
假想讀者會愚笨的多

我說我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電影版就要來了
卻不想去看
其實看對漫畫
有電影不算什麼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明明可以更好的

不想心痛
厭倦沉重
就逃往其他的世界旅遊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認識錯的才了解BZ優秀

離開舊愛
像單程票
閉上眼再醒來就是目的地

沒人能把誰的感情玩弄
我發誓我會活得更開闊

(你認真時候真的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