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開箱文】Transformers: The Covenant of Primus(普神聖約)


雖然這本在網路上的開箱文/視頻/評測已經多如過江之鯽。
因為已經跟了奇異大大團購,所以在遲早會拿到書的前提下,我幾乎沒有在關注。
這個...其實我沒有很想寫開箱文啊!這都是西瓜打打的錯!(亂怪人)




今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一個大包裹~真是大~啊!
感謝奇異大大如此之有效率!感人!



徽章臉的部分有燙金,所以很亮很漂亮。



不過真相是這個殼超薄的。



裡面正式的盒子主體。



徽章臉真面目。




盒子打開的時候還會有音效。



本來跟朋友炫耀說我買了這本,朋友說:那我牆上就能有大標誌了。
我還在想神馬掛牆上?翻過來一看,臥草!還真有個洞可以掛牆上......



如何打開你的徽章臉說明書。



帥氣的封面,不解釋。書本體的大小算是普通。
身為一介英盲,會買這書很明顯就是為了盒子。(好孩子不要學。Orz)
其實封面的OP感覺有點辛酸,仔細看的話,這張圖上的OP髒髒的,面罩上還有裂痕。



封底是塞伯坦。



插畫真的好美。(我辭窮了。)



啪噠抗們。



這傢伙的跑步姿勢略喜感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