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開箱文】暗黑破壞神3:凱恩之書(簡體書)


凱恩之書都是字,英文版的我看不懂啊!
幸好還有簡體版的可以買。
簡體版的在之前就有很多盜版書了,想不到鳳凰出版社還弄到了正式授權出書。
訂價與盜版相去甚遠,貴得多了。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勇氣。英普瑞斯附身了?不過泰瑞爾之書英文版的也已經問世了,神馬時候會有中文版的呢?真是期待啊!





封面有凹凸設計,不過感覺起來質感好像沒有很好。(我也沒有英文版,無從比較。)



封底。



書脊。買簡體書就是容易受傷,沒辦法。



與英文版不同的一個地方就是作者部分寫的是真實作者,而英文版則屬名 迪卡.凱恩。



由於凱恩之書每頁都有做舊底圖,大概能算是整本都是全彩印刷了。



插圖是走手稿的風格,卻還滿精緻的。



每頁的底紋都有些不一樣,部分更是有特別設計。



不過紙的邊緣就是普通的書籍裁切,沒有英文版做舊感的那種精緻。



字體雖小,但在閱讀上還滿容易。



封底還黏了個信封。



居然是貼紙,還黏滿緊的。難撕。



信封裡是地圖。



這個邊緣也做得太刻意了點,毫無真實感可言。

總結
這本書我在博客來入手,741元。
有中文版對於不懂英文,或是閱讀英文吃力的人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雖然我只看了前面幾篇,不過這本的翻譯者在中文造詣上也有一定水準。除去兩邊用語的不同,整本書閱讀起來很舒服,在一些書信或古文的引用上還會略帶文言,使得文句更具質感。
如果你喜歡暗黑破壞神的故事,或是想多了解它的世界觀,那麼這本簡體書確實很值得入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