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歌詞&心得】黑色星期二

副標:死雖然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不用背單字.......


今天跟二年級的學長抱怨「電影概論」的單字有多機車

他說他們班沒有耶......
因為他們班班代跟老師感情不錯,一直求老師就不用考到期末......

難道上個課,學分可以用求來的?

就因為我們班都默默的接受老師安排,
就因為我們班沒有人用力的求老師不要一直考單字,
所以考單字考到死就是了......

老師總是假裝自己很無辜,
說什麼「我N個月前就跟妳們說要背」、
「反正你們也不用心做作業嘛~」

現在才發現,也不需要用心做作業,反正單字考到死就對了!!!
所謂的用心做作業只是在白費力氣,她只會看到那些不用心的人。
期初還假意很好心的說考單字是加在平時成績,
到了現在才知道一切都是假的、出爾反爾、騙子。

不過是要我們把她當作好人、好老師,作法又是另一回事。
還不斷述說自己多無辜,像是在嘲笑我們都是笨蛋。

虛偽!
惡質!
魔鬼!

已經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不用髒話來表達我的心情了。
不要說我太偏激,這只是我的心情。 幹 去死



以下是歌詞
由於音樂找得比較短,所以歌詞也編得比較短


作詞/Fina宋 作曲/不知道...

一生的快樂已離我遠去
悲哀的 無奈的 痛苦的 夜

一世的黑暗又再度降臨
星期二我將憂鬱

若隔日 能逃避 遠傷悲 近別離 我願選擇死去
朋友們 葬禮上 帶微笑 別哭泣 我其實很開心

黑色的星期二不再經歷
怎能不為我慶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