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開箱文】虎科大多媒系畢刊-Fun癖

查了新一代手冊,今年的FUN系列還不少。然後老哏「無限」系列,照樣有人用得很開心。
要說設計系到底設計出了什麼新東西,我還真熊熊想不到。
這就是設計系的悲哀阿~


這次畢刊介紹的是我蒐購畢刊中唯一的國立大學,因為其他國立大學的流血價還不夠流血。(喂
(好啦~其實是我終於拿到自己的畢刊了。)





這是本次產品中,詢問度最高的帆布提袋。
另外還有絨布版的,不過看過實品的人都會發現絨布印刷效果沒有帆布好。



右邊光碟,左邊畢刊。
畢刊是B5大小。原本要作A4的,不過有老師嫌太大。


內頁瀏覽。



勇士魚一直讓我想到FB裡的養魚小遊戲。




這組的作品有學過樂器的會覺得很好玩,因為它裡面有功能可以用鍵盤彈出旋律。




這個動畫結局有點小哀傷QAQ。




主角也太寶了。




我們的動畫超酷。




這遊戲沒玩到一個熟練本不知道怎麼前進。太難了啦~~~~




我可以不要再撞山了嗎?QAQ




(直接A走酷卡)





光碟是雙DVD。
短篇動畫有完整影片(至少我這組有),遊戲的話則有介紹影片。


最後附上本班正妹協助拍攝的宣傳影片。

2 則留言:

  1. 感覺做品都好厲害阿!!

    不像我們都只在搞網站和伺服器或者行為分析

    回覆刪除
  2. 只是表象...
    一切都是虛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