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開箱文】Maketoys MT-03 Hyper Novae(NOVA PRIME)星皇/鎮天威


NOVA PRIME是出自IDW漫畫中的角色,一開始作為柯博文的前前任Prime,現在貌似變成了前前前前任了,接下來還會多幾個前我也不確定。





在Spotlight: Optimus Prime(柯博文)中有從側面描寫Nova的性格。


他在亂世時統一了賽博坦(Cybertron),又在盛世時堅持擴張主義。
最後他與方舟一號一同消失在茫茫宇宙之中,直到他從死亡宇宙歸來。
(注:上面兩張漫畫圖片來自塞聯陣的翻譯版本。)


從死亡宇宙回來的他,帶著黑暗之心(Darkness),同時要搶奪柯博文的領導母體(Matrix)。
然後被柯博文與Galvatron(格威龍)聯手收拾掉了。
(注:在IDW漫畫中的格威龍與密卡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物。)

下面正式開箱文


姆哈哈哈哈哈,NOVA到了!
紙箱比我想像得還小。


盒子就剛剛好放在紙箱裡。


不意外被折到了一點,國際貨運還真不能要求包裝完好。



一層一層的,好像脫衣秀喔......


除了透明件之外,還有貼紙要自己貼...難怪網路上的開箱文都還沒空弄翅膀。


我愛金屬漆輪子~~


翅膀上的黃橙色我覺得有點淡。


我真希望胸口也是上金屬漆...可惜是透明件。我想我愛上這個金屬藍了。


這台ㄅㄨㄅㄨ滿好撸的。


我愛輪子~輪子愛我~~再看一下輪子~


嗚嗚嗚,居然有一顆螺絲滑牙了。


變完。有點緊,不太好變。而且重心過高。


根據對岸網友的說法,沒穿馬甲前叫作屌絲。


感覺腳腳有點單薄。好像會冷。



然後穿上增高鞋!現在離高富帥又近了些。


「姆哈哈哈哈哈,頓時高大了起來。」


小手握大手。



無名指少刻了一個指節。


跨部甲做得好精緻,左右兩片可以活動耶~


就是這個球!就是這個球!


這個不科學的背包扣......


在下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塞進去,看起來真是驚悚。


要非常非常用力才塞得進去,所以還伴隨著可能會斷掉的風險。
不知道有沒有人斷過,顆顆。


我經歷了上述的千辛萬苦,差點要撈出一字起子,終於把背包穿上了。


來搔首弄姿一下~~


你的背包~讓你站直還真難~QAQ


姆哈哈哈哈,最終大魔王降臨。


透明件跟貼紙,好小,不好處理。我剪剪削削還要用力塞進去,手指頭好痛。
而且右下角的壓板根本沒有用處啊!QAQ



總算完成了。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買NOVA,當然胎死腹中那隻是最好的。
而MT跟MMC相比,MT的造型又接近漫畫一些。這也是我買這隻的原因。
我有想過,如果今天出的是漫畫御天敵(Sentinel Prime)我可能還要考慮很久也不一定會買。雖然我是御天敵的粉絲之一,但御天敵機設還真不是我的首選。
面對NOVA完全就是失心瘋,不過我也很滿足就是了。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