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開箱】進擊的巨人同人誌 MSL-021《喪失の巨人》


這個封面沒打馬會不會害我被抓去關啊?
貌似略猥瑣了......






嗯嗯,該怎麼說呢?我幹嘛買這個東西?
啊啊,隨便啦!很酷啊!是不是!



彩頁印刷得很好的說。貼紙還滿大張的。
其實一看到本子就比我想像中的大了。



有一半是黑白四格漫畫,沒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
而且漫畫是簡中、日、英,三國語言,做多國語言版本倒底是要幹嘛啦!



書側,黑色的是黑白頁,橙色的是彩頁。



A2海報好大張!
可是這種鬼東西我也不會貼到牆上啊!
為什麼要穿泳裝賽跑啊!XDDDDD



紙袋是兩面不同圖案,一面兵長,一面三爺。



三爺的衣服略薄,所以我打了黑海苔馬賽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