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又酷看卡通:變形金剛V 勝利鬥爭 第一話 宇宙勇者史達


在我撐過一分十八秒的主題曲後,看到一隻蟑螂切了咱偉大的狐狸頭標誌。
不過,兄弟我感覺你跟黃蜂勇士好像啊,尤其是頭上兩根鬚。





然後莫名其妙的西部拓荒+電子星風格。(背景音樂超西部的)




邪惡警長的出場自然要伴隨著一兩個領便當用的小混混。
說起來從教堂走出來的不是應該要是神父或牧師嗎?



小混混X2的公雞像打了雞血一樣。
你們是不是用錯材料蓋房子了?怎麼隨便打都爆炸。



老大你也太閃了吧!



於是某個叫作又酷的傢伙做了這張圖作死。



誰能告訴我這傢伙是誰跟誰生的......



恐龍的存在不管在正派反派都是為了賣萌啊!



恐龍賣萌太惡劣了,我的心都化了。



這不是三劍客的標準POSE嗎?這麼早的時代就有人在玩COS了。



左輪手槍跟神吐槽。



壞蛋頭目一出場就發出了搶親宣言。
這年頭連壞蛋都一臉帥樣啊!wwwwww



戰況播報員也感到困擾了。



有沒有對上敵人這麼好脫身的八卦?(撒拉斯蹲在宇宙角落畫圈圈了。)



這是編劇赤裸裸的偏心啊!



撒拉斯再度出場(原來還有第二回合)。忽然發現撒拉斯也是個略悲情的角色,看看他行走的步伐如此沉重,就好像「我追史達千萬遍,史達待我如初見。」
謎音:這不是才第一集嗎?

然後結局不意外的壞蛋又被打跑了。請期待下一集。(可能某人就懶得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