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開箱文】猴子版KO-08鋼鎖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靠近一點。
這篇大概只算介紹,不算評測。我玩過的玩具也不多,要我評還真評不出神馬來。




胸部那邊沒合攏是因為我沒合緊。那邊的卡榫很緊,我擔心合上了,我就打不開了。


杯具有點難插上盤子,雖然沒辦法密合到盤子上的小洞,不過插上一點就很緊了。


可動小爪子,好棒的小爪子,好尖!


尾巴上端合不攏。


鋼鎖肚肚。


尾巴合不攏的原因是跨部這裡沒做好。兩邊合不起來就影響到了尾巴。


我修了一點湯口後才像前面幾張圖一樣,不然原本合不攏的狀況更嚴重。還滿好修的,只是美工刀刮一刮而已。如果要完全修好的話,可能要把零件拆下來磨。


右手塞進去之後超級難摳出來,發現這隻手似乎沒做好,指節部分有削過的痕跡。


左手就沒有這種問題,也很好翻出來。


玩了好幾次沒注意到,今天才發現腳爪是合金零件。連接手臂兩邊也是合金零件,結果就是人形時上半身略重。站姿略為難調。


博派標誌就是離上面差了一點點,我用筷子戳過,碰不到頂端。


耶!閃亮!


看槍!




我一直覺得這個換鏡片好有趣。


由於我也沒有正版的08鋼鎖,不過看網路上的圖是沒有這隻KO的那麼多瑕疵。所以說正版跟KO還是有一定的差別。
要說KO有什麼好處呢?就因為是KO,所以我玩起來特別毫無顧忌,電鍍都被我玩到開始掉漆了我會說嗎?那把劍應該是裡面最可憐的配件了,不只掉漆,還被我不小心踩到撸了一下。如果是正版,我買回來應該就供起來拜了,不會這樣把他扭來扭去。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