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 典藏版 幕後花絮DVD 截圖


有人問我影片光碟裡有什麼,其實我從WOW開始買的好幾組典藏版都沒看過。
今天來看看馬瑟爾這片裡面有什麼。



然後,當然是先看動畫,最愛BZ的動畫了,他們為什麼不做動畫電影呢?(喂喂,人家可是遊戲公司......)


還有動態腳本版的動畫影片。


看完動畫之後才發現有中文字幕,拿來看幕後花絮剛剛好。



果然又是要把英普瑞斯當壞人,製作團隊你們太壞了!






答案不要這麼中肯好不好!


後面就是一些細節內容的發想及製作。我就懶得截圖了。


補充一下製作團隊的註解
我覺得這部份說得挺好的,對於這一行來說,就是一個不斷創造捨棄的過程,最終形成最好的成品。

「有時你最愛的

「會被扔在剪輯室的地板上

「我想每個製片和剪輯都知道
你一開始的東西

「那些你認為"是我的作品核心"的

「在某個時間點,幾乎都會被扔掉

「因為你找到了更好的
更有生命力的

「會更說得通
解決更多問題

「有時候,如果允許的話

「故事也能帶領你到出乎意料的地方

「精彩之處通常也就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