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開箱文】變形金剛合集 #5~#7+特刊 清華大學出版社 簡中版漫畫


這是果殼發行的第二批變形金剛漫畫。
第一輯請見【開箱文】變形金剛合集 #1~#4 清華大學出版社 簡中版漫畫



特刊的封面可是向變形金剛始祖漫畫第一集致敬。


這次直接從網上訂比較快,而且自從看了很多人的開箱,我就好想要這個盒子。


雖然只是普通的瓦楞紙盒,可是好酷啊!(謎音:完全不懂點在哪。)


這次送了另一張門神!


相機的白平衡跑了。我才不會說我前面在拍NOVA,結果忘了調回來。


另一張海報跟漫畫包在一起。



OP跟咩嘎挺來電不是嗎?(X)
Rodimus被閃死了嗎?歡迎加入去死團。


渾沌啥的,畫風也很渾沌......


構圖小常識:某些會印製成書籍的圖片,都盡量別讓人物的臉置於正中央,不然就會被夾到。


當然這種不算。


這種也不算。


在警察行動最後還附一篇警車的英雄記!(Spotlight: Prowl)


封面啥的曬一下~A_A


特刊薄薄一本卻比較有看漫畫的感覺。

說來我這次又看到很多人在發開箱文了,想不到#1~#7的合輯居然是還有附一個硬殼!看了好心動啊!太坑了,好想要TAT。


附上 美機NOVA 一張。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