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Swimming

喜歡游泳~


這樣也算我逃避現實的一種方法吧!嘻

喜歡在水裡輕飄飄的感覺

體重好像變輕了XD


我在游泳時,除了"游泳",什麼也不會想

不會想作業的事

不會想麻煩踩街舞步

不會想些有的沒的


這樣的清閒

難怪很多老先生、老太太很喜歡游泳

也許我也老了吧!


水裡的聲音 很沉

水面的空氣 潮濕卻很清爽


自由式的熱鬧

蛙式的寧靜

仰式的悠閒

蝶式...我還沒學會= =|||


無欲無求的漂阿漂~

好像神仙喔ˊ////ˋ

But 在水裡的我常會失神撞到人

也許跟近視有關係吧...(牽拖)

只希望我哪天不要太沉迷在水裡而不小心淹死自己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