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Game小說】攻城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真的只是巧合=.="
真的!只是巧合!
眾:騙誰阿~毆!(一陣作者的慘叫聲)


故事開始

古魯丁商村,聚集眾多對正義這個大聯盟不滿的人。當中最引人注目、人數也最多的就是轉盟。




「倒轉,等等直接殺進去。反正那些正義狗都是垃圾,擋不住我們的。」說話的是白狼盟的大將,深風。




「這還用說!」另一個白狼的人喊道「等等轉盟的怎麼衝,我們跟上去就對了!」






「喔!」話還沒落下,四周鼓譟。撼動了古魯丁這塊已經被戰火摧殘得千瘡百孔的土地。又是一場戰爭,即將展開。




「倒轉,這次你們友情贏定了。但是掌握大權之後,希望你們好好做,不要像正義一般。」一名傭兵湊在倒轉身旁語重心長的說。此人身穿紅色轉盟戰袍、其實卻是中立盟的打手,DARK。






「當然,我們可是友情呢!」倒轉拍拍那名傭兵的肩,要他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戰爭




「倒轉,你這樣背叛聯盟是什麼意思?」聯盟王紅髮大聲喊道。




「你們的作風,大家早就看不慣了。認命吧!」語畢,倒轉一舉手,友情大軍直衝肯特城大門。








沒多久肯特就失守了。




兩軍在肯特城內外廝殺。








DARK拉滿暗弓搭上三隻米箭,咻咻咻,兩個敵人倒地,一個還站著。補上一箭,三人倒地。




「哼!技術生疏了。」DARK說著,又繼續搭上三支箭。








深風冷笑著,手上的劍閃著紅光。




「砍你們跟砍豆腐一樣,沒有強一點的垃圾嗎?」話還沒說完,又一個人被腰斬。












龍劍殺手隨意的砍著友情不斷衝進門的小兵。




「死叛徒...」一邊嘀咕。








「龍劍!你出關啦?」轉盟的傑歪著嘴笑說:「你的劍鈍了嗎?」語畢,朝向龍劍衝去。






兩把劍幾次交鋒。期間,龍劍順手砍了五個友情的配角;傑也劈了三個助陣的正義小兵。






忽地,一支箭射中傑的小腿。龍劍看準這空隙,使力一砍。傑連忙用劍阻擋,劍卻硬生斷成兩截。自己身上也多一條血痕。






「劍...我磨利了。」龍劍冷冷的說。舉起劍,準備給傑最後一擊。








一發魔法光劍,把龍劍的劍打偏了。






「傑!快逃!」是三公尺外趕來支援的龍命。龍命迅速收回施法的手勢、一個轉身、拔劍,將身旁三隻螞蟻砍死。






「看你的啦。」傑苦撐一個笑容,抽出懷中的魔法捲軸。「飛!」一片白光環繞,傑就消失了。地上的血跡清楚寫下他戰敗的訊息。








「換你了嗎?龍命」龍劍一個轉身,已經貼著龍命的背,並把劍伸向龍命的脖子。






「咻!」一支箭瞄準龍劍殺手,龍命乘隙逃離刀口。「你還在幹麻?快幹掉龍劍!」紫色戰袍的鬼盟弓手,虎鯨。






「後面!」龍命對著這個剛剛救他的妖精大喊。





虎鯨一回頭,竟是飄雪盟帶頭的飄雪。




「死吧!」






虎鯨反射性的拿起長弓阻擋,長弓應聲斷裂。雖然擋不住銳利的刀,卻也爭取一些時間閃掉了致命傷。






「喇叭飄,你不講話還有可能殺掉我,可惜你已經結束了。」虎鯨從腰際抽出一把長刀。








學著風魔法的妖精畢竟不是天生拿刀的料,沒多久就退到龍命旁邊了。可是龍命一人又怎可能收拾龍劍?






「龍命,幫我擋擋飄雪。」虎鯨即使露出疲態仍打趣的說。






「那你想幫我擋龍劍嗎?」龍命苦笑。






「喔...算了。」話沒說完,又忙著舉刀阻擋飄雪的攻勢。








左肩的傷口不斷冒血,虎鯨的腳步漸漸不穩。飄雪一個倒鉤,以劍柄用力敲擊受傷的左肩。






接下來幾招,也不斷攻擊左肩的傷口。






「看你能撐多久。大話都是我在說,哪裡輪得到你!」飄雪得意的露出勝利的微笑。






「卑鄙小人。」虎鯨咬牙擠出這幾個字。






「哈哈哈!戰場上誰還給你講君子啊?」








突然,龍命四周一陣綠光。不遠處一個法師喃喃唸著咒語,虎鯨的傷口也止血了。






「死聖界法!」飄雪小聲咒罵。






「強!不知誰找來的打手。」龍命不禁感嘆。








女法師繼續唸著咒語,四周友情的人一個一個閃出綠光。






龍劍不甘心的把劍向龍命丟去,僅僅只是卡在盔甲。






看了情勢是一面倒的不利,對著飄雪說:「飄,先撤退。」






「啐!」從聖界法的出現,飄雪就知道優勢不在了,當然迅速使用魔法卷飛走。






「你們這些叛徒...」龍劍殺手悻悻然離去。








不出半個時辰,正義聯盟的人死的死、逃的逃。肯特城四周的土地,染上美麗的深紅色。






不只血的紅,穿著轉盟紅色戰袍的人也在歡呼。









後記



「恭喜你們,」虎鯨說「我想我也該回去了。」




「去哪?」龍命問。




「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同樣染成了血紅色的戰袍,何不留下?」




「不了。」虎鯨揮揮手,一眨眼就離開了。












「該走了,殘火舞孃。」DK轉身走向村外一個無人的角落,後方跟著方才扭轉局勢的聖界法師。邊走邊脫下象徵轉盟的紅色戰袍。




樹林裡,一位身穿藍色短裙的小女孩正等著他們。




「走吧!」女孩帶路。




「接下來會有一陣子的腥風血雨吧!」DARK感嘆。




「放心吧!再怎樣打也不會弄到我們這裡來。」女孩穩重的說。




女孩牽著法師的手,法師微笑著。不管什麼腥風血雨,只要有女孩就夠了。




DARK也笑著,有女孩在就不用怕會走錯路、不用擔心明天的天空會是什麼顏色。




當然,並沒有人會想到女孩也有離開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