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有點糗



這是星期四發生的事
當我聽到檔案打不開,真的是@皿@"
不小心急躁的個性又出現了...說話大聲了點...=.="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對您兇,我猜這應該是電腦的問題...)
我知道要補作業,永遠都有機會。
只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檔案損毀的這個事實...

不管是去鬼屋、還是坐雲霄飛車,都很難嚇到我。
不過這次真的是太可怕了,

無法預期的錯誤...

電腦發出"登"的一聲...

跳出黃色標籤的錯誤視窗...

電腦不重要,可是他發出的任何警告,卻密切的關係著重要的資料。

這就像

好不容易堆成的撲克牌塔 因為小小的腳步而崩塌

耗費數個月的骨牌秀 因為輕微的呼吸而功虧一潰


會流淚,

因為嚇到

因為累了

因為很抱歉對您大小聲

因為我知道我又犯同樣錯

因為很難原諒自己...


想不到在樓梯口跟尚璇狹路相逢(被打)

後來導演也來安慰我...

越不想哭,越忍不住抽蓄

越安慰我,卻更讓人難過

是很感謝你們安慰我...(嗚~這世界是溫暖的Q_Q)

可惜結果好像只是讓我哭更多...(囧")


記得小時候就下定決心不在別人面前哭了

哭 不能解決問題

眼淚 也不一定有同情

我永遠記得小學那位嘲笑我哭泣的同學

即使現在的我能夠平靜的問她要不要來參加同學會

還是永遠記得這件事

她確實改變了我對人生的一些態度

如果我夠堅強

就不用哭了...



回覆

1樓
超酷!!
你國文科班出來的ㄟ~~^^
聽你說完,我鼻子也酸ㄌ!
GreenMoMo 於 January 14, 2008 07:37 PM 回應

2樓
整個很會形容
不愧是**
阿mo 於 January 14, 2008 07:38 PM 回應

3樓
簡直身境其中
包子我說 於 January 14, 2008 10:13 PM 回應

4樓
TO阿乓
如此多愁善感...來~衛生紙借你

TO阿MO
怎麼說得我一定要很會形容才可以=口="

TO包子
ㄜ...有嗎?怎麼我從你的回應看不太出來...


fina025 於 January 15, 2008 12:23 AM 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