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遊記】清明假期之台北行(圖多注意)



(4/2)同學載我到車站之後,她自己又回去整理行李了。




到台北找我二姑姑,她今天有花博志工的排班,不過我到的台北時候她的排班時間早就結束了。她就用志工一張怪怪的集點卡買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


然後我們就在京站邊逛邊拍照...後來發現原來台北的百貨公司都不能拍照的,所以照片我就不放了...囧"
(我直到回程坐車經過玻璃門才發現門上有貼...為什麼轉運站那邊都沒有任何指示啊?這叫走地底迷宮的我無所適從阿~~~)





然後跑到新光三越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我比較喜歡旁邊有紅色的框框的大樓。




人行天橋會上下晃動,有點恐怖的感覺。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了Subway就回到我姑姑家睡大覺了。XDDDDD




(4/3)二姑家門口她超級得意的楓樹~




又跑回新光三越那附近尋找一個滿意的街景...




午餐就在新光三越裡的餐廳吃。(我的午餐)




二姑的午餐。




軒姐的午餐




我表姐跟她男朋友(那隻拿衣服的手)




左邊是我的黑醋冰淇淋,吃起來超怪...右邊是抹茶冰淇淋。




接到我弟到站的電話之後,我們就去市府轉運站找他。找到他的時候,他正在吃摳死凍。我說你肚子餓買冰淇淋吃不太對吧?等他吃完(一邊被兩台相機圍繞),便去旁邊的優衣庫逛逛,買了幾件衣服。

晚餐吃我表姐推薦的美式餐廳,我伯父家也一起來個小聚會,因為我弟上台北很稀奇阿~很稀奇~
(第一道菜就上炸的,要用手拿,就沒拍了。)

回程逛COSTCO,吃試吃品。(超飽)




(4/4)兒童節去花博人爆多的,外加下毛毛雨。




在大佳園區坐導覽車剛好遇到毛毛蟲遊行,剛好在最棒的位置欣賞,而且不會淋雨。 A_A









蝴蝶小姐還特地停下來給我拍照,就甘心ㄟ。




毛毛蟲車的眼睛會眨阿眨的。




八顆球的彩虹毛毛蟲




跑去爭艷館參觀,不怕下雨。



















晚餐跟大家吃完合菜,就跟我弟搭車回花蓮了。

PS.汐止售票的站務員好恐怖,笑到你心裡發毛那種...QAQ(買票五分鐘太過分了嗎?)
再PS.火車上的小姐不願跟我弟換座位,真是有些失望。而且我那車比較吵,我一直很想說服她跟我們換座位...不過我沒膽。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