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遊記】清明假期之花蓮行(圖多注意)



(4/5)司機:我爸 乘客:我跟我媽




奇萊鼻燈塔




花蓮酒廠(我比較喜歡牆上的塗鴉文字)




七星潭的海邊




軍事地道...總是有人會把鎖起來的門打開...




都褪色了的曼波魚。




曼波魚附近的小狗一號




曼波魚附近的小狗二號




接著我們跑到了苗圃。兩旁有一些櫻花樹,季節到了會開很盛大。




剩下一點點的櫻花。




被盜伐的櫻花樹...這些樹相傳從日據時期就有了,居然偷砍最大支的QAQ




林管處雖然有巡邏箱,但也沒能阻止山老鼠偷走樹幹。= ="





曼陀羅花。




鐵線蕨。





在產業道路上可以看到吉安的全景。




路非常陡陡陡...




外公家對面的小狗,每次都楚楚可憐的樣子。




(4/6)午餐便當~11街烤肉的樣子?(還是13街?)





老爸炫耀他的收藏...底片單眼,擺很久了,景觀窗看進去都是髒髒的灰塵。
結果裡面有底片,我爸把它打開了啊啊啊!XDDDD




以前的鏡頭跟我現在買這台的口徑小滿多的。




另一台底片相機,這台就真的沒有底片了。




(4/7)拍一些我家院子裡種的花花草草。
話說這種紫色酢醬草的正確名稱究竟是...?

這天多數時間在跟我媽吃午餐、逛街、轉來轉去、幫我姑姑弄資料、買名產等。
接著早早睡覺,第二天一早的火車回學校。




-----下面是拍玩具特輯-----




SUNSTREAKER,之前買的。














PROWL,這次買的。




那把黑色小槍超難拔出來的啦!卡這麼緊幹嘛。QAQ




這在設計上叫作「錯置」對吧?= =|||




這玩具的比例看起來不錯...




認真說起來,我覺得他的臉好像有點傷殘...灌模的時候大概發生了什麼意外。(汗)









後腦是透明的,所以是很聰明的意思!(完全沒有根據)




如果在後腦擺一顆燈泡,眼睛就會發亮了唷!




最後來張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