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開箱文】樹德科大視傳系2011專刊-1CC



樹德專刊的提袋我覺得滿好用的,尤其前幾天下雨,只要壓好開口,就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會淋濕。
只是我提著這個袋子去上班,一直被親朋好友嫌棄不夠正式。
不要這樣打擊我嘛~~~QAQ






內容物:專刊一本(還用密封袋裝著)、酷卡一份三張(我有兩份是我跟櫃台同學凹來的)、神秘的折紙一張、光碟一片


折紙。



折紙裡面寫的是展覽資訊等等,可能是邀請卡的一種吧?



酷卡正反面。





畢刊跟光碟。



一樣沒研究光碟內容,略。


重頭戲,畢刊內容瀏覽。



封面銀色的卡只是另外貼的。這本專刊採用正反相對的裝訂方式。(又酷忘記這種裝訂方式叫什麼名字了。QQ)
一邊是平面設計作品;一邊是包裝+多媒體作品。


先上平面。




















然後是包裝跟多媒體。
























這份畢刊我覺得不是很好翻,可能是兩邊都有書的關係。而且這本書的SIZE也不算小(B5)又厚,不適合在捷運上打發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