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開箱文】中國科大視傳系2011專刊-自我感覺還好

新一代最後一天,就是採購各校畢刊的大好日子了阿~~~~
價錢我是不會偷偷透露的!但絕對比成本還要低很多。
(謎音:那你還殺價? 我:所以殺價都不成功咩。)

首發,中國科大。






這是我買到的第一份畢刊,話說我連我自己系的我自己那份都還沒拿到手...
(忙著工作實習沒時間回學校找同學拿阿~Orz)
所以第一篇畢刊開箱文只好給其他學校了。





內容物有:紙袋一只、海報一支、貼紙一張、邀請卡一片、光碟一份、書一本。
櫃台旁邊叫賣的男同學,很認真的喊「自我感覺」,「還好」就馬上弱掉了,超有喜感的XDDDDD



邀請卡的反光材質實在深得我心,我喜歡亮晶晶。






光碟就一片,我還沒用電腦看過裡面是什麼東西,應該是作品介紹之類的?




重頭戲,專刊!
所有的成本跟心血都在這麼小小一本之中,然後在新一代被賤賣。(我自己系上也是一樣Orz)




















看到勘誤的小紙條還真有點傻眼。
是說我有天很無聊的帶這本到捷運上看,裡面的內容確實也有錯字,很明顯是校正的人不夠仔細。
不過專題時候的忙碌情況,加上準備參展的相關,畢刊製作時出現這種小瑕疵也不是不能想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