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IDW】Streetwise居然是GTR阿~~~~霸氣!!!

本來想說無聊,來把OM活埋篇看一下好了...
 雖然早就知道封面騙人(而且聽說劇情越來越扯),不過還是溜去漢化網站看了漫畫。


 

一開始看到這位,呃...先生您哪位?
為什麼胸前是黑色尖尖的日本警車塗裝?您是留日歸國(美)嗎?
您跟飄先生難不成是同鄉?說起來顏色上還真有點像Orz






眾所周知的正牌警車:Prowl。還是一樣的身材姣好...







可是我不得不說...Prowl從350Z變成370Z的過程,是變胖了!




不~~~我不能接受穠纖合度的350Z變成雍容華貴的370Z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不過370Z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然後驚鴻一瞥,發現這位Streetwise先生居然不是370Z
唷~那個車尾燈怎麼這麼熟悉...






居然!真的是!東瀛戰神 GT-R 啊!
(我可以把右上角的Prowl打馬賽克不要妨礙焦點嗎?(喂)


是的,整集漫畫我完全不曉得它演了什麼,我只看著GTR花痴...Orz

然後不難想像為什麼Streetwise是日系警車塗裝,因為Google搜圖裡除了日系警車式樣外,再來就是阿布達比的紅白警車式樣。



其實...明明畫的時候可以把黑色尖尖去掉,畫家你是邊睡邊畫喔!=皿="




然後在後半段,畫家睡醒了...他終於記起有黑色美人尖的塗裝不是美國警車!






乾...這個對開式車門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GTR R35是雙門跑車啊?總不會兩個車門在同一邊吧?
這明明是RX-8的對開式車門!






不要隨便GOOGLE到什麼就畫什麼好嗎!好歹也看看照片是不是同一車款吧...
三分鐘考究也不是這樣用的吧...我都要斯巴達了...Orz



花痴最後變吐槽,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