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介紹書】The Art of IDW's Transformers (IDW的變形金剛設定集)

我這本其實是很久之前就請seraphpiyo大幫我在外國網站上買的。 只是礙於當時此書極度缺貨,沒從國外買進的話,在台灣幾乎不太可能在市面上看到。 2008年出版的這本畫冊,最近在亞馬遜跟博客來又有現貨供應囉!當年向隅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裡面收錄了當時IDW畫TF的16位畫家作品。
有幾個現在已經退隱,有幾個現在還在給TF畫漫畫。
只是感覺...大手好像還是那幾個的樣子。 =口=








漫畫的黑白分鏡。









這本還有兩處大跨頁,這是野獸戰爭那頁。


SAM好像有煙燻妝。不過看起來沒有電影中那麼拙了。
很難得TF漫畫裡的人類可以畫得這麼美型吶!







一定要上一下御天敵長官。開了外掛還打不贏M總,成就了他之後在大家茶餘飯後的最大悲劇。雖然M總明顯開了金手指,但是誰在乎呢?




這幅是SPOTLIGHT:HOT ROD的其中一個封面。
感覺沉著穩重,比較像是RODIMUS,不像HOT ROD。




此圖出自行動三部曲的第一部:隱蔽行動。
圖放太大,爵士被切掉了。XDDDDD




封底。





之前專題製作跟作品集課程時我手邊還沒買多少設計書,於是大量的參考了此書,無論上色或是排版方式。所以我這本其實被我翻得有點爛了。唉唷~真是可憐它了。XDDDD
只是這本裡的作品大多都有切到圖滿多的,但是每張圖又是真的夠大夠氣勢,跟漫畫相比,值不值得入手就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