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開箱文】變形金剛機密檔案(簡體版,上海人美)


講到這套書(一共四冊,不過三、四冊還在調貨,先收到一、二冊),大概很久以前我就有考慮要不要收一套,然後考慮考慮就忘記了。直到最近,看到有人問起這套書的狀況才想起來。






封面中文標題燙銀啊!好閃亮,有沒有!




這部書是從(已故的)Dreamwave出版社所出版的More than meet the eye人物檔案翻譯過來的。所以人物設定也是以DW出版的漫畫設定為主。(IDW是於DW之後才接手變形金剛的漫畫,所以設定上與DW又有些出入了。)




然後我最想說的是...這部書印得超級有質感啊!




不管金色、銀色,還是邊框的暗紅、深紫,都有一種閃閃動人的感覺。




根據又酷的不專業了解(因為我沒待過印刷廠),因為那些顏色之下,還先印了銀色這個特殊色墊底!




閃閃動人~~~~~




我喜歡~~亮~晶~晶~~(食屍鬼的語氣)




銀色也包含了人物檔案的底紋設計。實體書與電子版的高下就是這些細節了,電子版會呈現灰色,不會閃閃發亮的喔!




最讚的是這套書很大本!16開左右。一個爽~

三、四冊我還沒收到,如果沒有其他特別的部分,我應該就不會發那兩冊的開箱文了。
至於這套書,出版已經有些時日,若要找齊四冊可能手腳要快了。不然就只好祈禱台灣能有出版社也出個一套,拜託!台灣有出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