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開箱文】TOMICA小車車五台


本來想去買彈簧的...結果彈簧沒買到,買到小車車...囧"






一共五台小車車。


Tomica No.4 Honda VFR Police Bike 1/32
第一次買摩托車,不過這車雖小卻十分精緻。前輪跟把手是連在一起可以轉動的。






Tomica No.117 PORSCHE 911 Carrera 1/64
車頭標誌很小,不過印得不錯。整車印刷都很精美,缺點就是除了在地上撸沒有其他可玩性了。







Tomica No.50 LOTUS EXIGE S 1/56
這台蓮花跑車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帶有亮粉的介黃色。車型刻劃、散熱網等等都可以看出這台小車有多精緻。不過跟上面911的缺點一樣,除了在地上撸以外,沒有其他好玩的了。還有就是尾翼的膠感太重,也不上點漆。







Tomica No.6 Subaru IMPREZA WRX STI 4door 1/67
IMPREZA,在台灣根據其原文發音又稱硬皮鯊。對日系車有點研究的人都知道此款車絕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平凡。硬皮鯊與EVO這兩款四輪驅動的跑車在國際賽事上皆有所表現,在車迷之間也常拿來互相比較。其中STI是由速霸陸國際技術部門改裝發售的版本,更加令人心儀。

不過這款小車車還是一樣沒有開門,只能在地上撸,我好傷心啊!







Tomica TAIWAN TOURIST BUS (TAIPEI) 1/156
台灣觀光巴士(台北)。巴士頂的印刷滿好看的,不過車身居然是貼紙(買來就貼好了),有點擔心久了會不會捲起來。不過為什麼後面的人物是樂高人啊?真奇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