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軼事】我爹與我



今天晚上老爹在我旁邊跟我老娘講:「今天老師來啊!看到XX(我的名字),她就說:那是我的女兒。還說跟你長得有像。」

我娘自然很自豪的說是。

不過我跟我弟都不喜歡被說是像娘,因為我們覺得我娘有點呆,像她真是沒有什麼好的。

我:唉唉,哪裡像了。

我爹:是老師說像的。老師說的一定有道理。

我:那大概10%吧?

我爹:只有10%嗎?

我:不然老師要說像誰?像你嗎?像你不就像外勞了?像娘還比較正常。

我爹:嗯...好像也是...

我:老師一定不會說像你的啊!你這麼黑。老師看到我很明顯就不像你老婆,你會有兩個老婆嗎?所以我一定是你女兒。可是她又不能說你女兒長得像你,因為就不像嘛!那時候老媽又不在,她當然說是像娘了。

我爹:呃...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