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開箱文】SDCC 限定版 大力神(蹂躪者)Devastator


參加今年的TFND版聚,抽到了這尊SDCC的Devastator,
猜拳的時候各種緊張,手汗一直冒出來。
感謝另外一位先生承讓,我才得以把他抱回家。A_A

感謝K大提供禮物,感謝站長和工作人員辦了這次活動,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只好謝天吧。





別看拍完背景白白的,這個盒子高度就有51公分,
所以很快地,有好多好心人說要幫我搬回家。
當然,我的個性十分獨立,在眾目環伺之下,我還是一一婉拒。




嗚嗚嗚,這種簡潔的設計風格,還有文字的立體感,真是太帥了,
看他千遍也不厭倦。(我說盒子)



就是這個大鏟子!有沒有很帥!有沒有,有沒有!
(想當年猛大帥,我也是為了盒子買了香港動漫節的版本,
然而太大了,我根本沒把玩具拿出來...Orz)


說明書對於我這種手殘玩家是非常重要的。



頭好帥~孩之寶你除了雕頭,還會幹什麼...TvT


電鍍好閃亮,上色也是難得的精緻。


卡片只有頭。嗯...強調頭雕和普通美版不一樣嗎?
可是瑞凡,日版的護目鏡是可調的耶。


卡片背面的膠膜沒上好,邊緣都有不少浮起。


最值得收的一組(盒子)。



包裝設計師真是太用心了。感人TvT


好了,開始點名。(由左到右)
鏟車(隊長) Scrapper (leader) — right leg
挖土機 Scavenger — right arm
攪拌機(我覺得應該要叫預拌車) Mixmaster — left leg
拖斗 Long Haul — lower body
吊鉤 Hook — upper body
推土機 Bonecrusher — left arm



組合成 胯部 的Long Haul。 www









才不會我說檢查照片才發現Hook沒拍到車型特寫。
那個,這個。(裝死)


變成人型我又認不得了,只好再點一次名。(左到右)
蘿蔔 Bonecrusher — left arm
蘿蔔 Mixmaster — left leg
蘿蔔 Scavenger — right arm
蘿蔔 Long Haul — lower body
蘿蔔(隊長) Scrapper (leader) — right leg
蘿蔔 Hook — upper body







隊長由於拍照太緊張,走路都同手同腳了。
「隊長,你不要緊嗎?」
「呃,啊,我...我不要緊。」
害羞的隊長真是可愛。(X)





這位真是不戴口罩裡顏值最高的。
跟其他的路人臉比起來,簡直就是天菜。
配上台詞大概就是:
「哥拌的不是肉粽,是寂寞。」
大哥,你姓顏對吧?綽號冬瓜嗎?





這兩位簡直就是路人的表率,路人中的路人。叫什麼名字來著?
右邊那位的髖關節不緊,所以動作超難擺的,很容易就跌倒。


我覺得他們很適合當背景舞團。一一


背後的鏟子收不起來...就這樣子了。


用一步變形PROWL來當比例尺。
其實是私心,你懂得。


傳說中,看過Devastator的背影...就會消火了。

值不值得買是很見仁見智的問題。
不過變形的時候很好玩,其他可動就算了吧,就像那浮雲一樣。(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