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百變金剛賣場 交易糾紛懶人包

賣方:朱姓男子(另有FB假名帳號:Sandra Chen,敝人有被此帳號私訊辱罵的經驗)
買方:曾姓男子
路人:蕭姓男子

2017年8月,朱男在與曾男發生交易糾紛後,朱男在社團及LINE群,用他自己的話將曾男說得很不堪。
雖然曾男在交易後的一些行為不符合交易社團的規範,但我私下了解後,朱男的商品非正版(不管是KO或廠貨都屬於盜版),而原始賣場亦沒有言明這點。

其中朱男與蕭男的糾紛發生在Line群,對話如下。因發生有一段時間,雙方皆已未在該群。截圖只有重點,部分地方未有連貫,如有熱心網友願意補充,歡迎聯繫我。

原始圖檔page1 page2 page3

縮圖如下:




2018年2月19日
朱男在FB上變形金剛最多粉絲的社團貼出對曾姓男子和蕭姓男子的告訴狀及他們的FB主頁截圖。(馬賽克全是我打的,朱男只以黑色色塊遮蔽了關於自己的信息。)



蕭姓男子經過跑警察局,跑偵查庭說明等等麻煩的程序

於2018年7月,獲得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