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再也不買天然吉夫特了! NATURE'S GIFT 20公斤繁殖包 超雷 & 原廠不會鳥你 狗飼料 慎選狗糧

先說結論,我買了兩次『天然吉夫特 NATURE'S GIFT 鴨肉馬鈴薯口味的飼料』8公斤一般包裝,和 20公斤繁殖包(繁殖包不是面向一般消費者,沒有成分標示),這兩包飼料的內容物根本不一樣。

於是我問了蝦皮賣家,問了代理商八犬,也寫信問了NATURE'S GIFT的品牌官網,品牌官網表示台灣的產品要詢問APFE,也就是 澳洲 A.P.F.E. PTY LTD,當我按照連結寫信給APFE之後,就石沉大海了。代理商八犬的粉絲專頁,說他們要詢問原廠,也是沒有原廠的回覆。


8公斤的飼料我家狗都愛吃,而且緊實好看。
20公斤的飼料開封就有油耗味,狗都不愛吃,本來考慮要不要送給收容所,想想不要害別的狗,就丟棄了。




下面是我詢問廠商的一些過程:
1. 賣家要我去問代理商
2. 代理商看了包裝保證兩包都是正品,非盜版。
3. 吉夫特品牌官網的回信,他們無法協助我,讓我聯繫APFE。
我用破英文詢問的問題,就是附上照片,請他們告訴我為什麼兩種飼料看起來不一樣。








早上好Fina,

感謝您抽出寶貴時間與我們聯繫。

雖然我們在澳大利亞擁有Nature's Gift品牌,但APFE是台灣Nature's Gift品牌的聯繫人,您可以通過以下鏈接與他們聯繫
 -  https://www.apfe.com.au/contact.html

我道歉,我們無法協助。

非常感謝,

Robyn
消費者服務助理


APFE既然都沒回信,那也沒什麼圖好放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