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久違了網誌】期中考......年?

這篇是來complain的


回想起以前的美好時光(才上學期而已)只有FLASH在期末讓人抓狂。
現在呢?沒有了FLASH,但是多了什麼?

期中考週已經結束了。
卻沒有結束的感覺,週三要交影像處理的期中作業,下週一又要交基礎設計的作業。

感覺很失落,好像都沒有休息到,
每週1、2都要上課,一點也不想爬起來上課。

影像處理先不說,反正隨意。

基礎設計呢? YES,我們完蛋了!

是不是過勞死才是好員工?
是不是操到死才是好學生?

在我COMPLAIN的同時,還是那句老話,我們完蛋了。

我覺得人應該是創造自己的價值,不是創造自己的告別式。
老師沒有錯,
同學也沒有錯,
那是什麼錯了?

世界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過勞死的人越來越多,每一次的新聞,多希望主角是自己。
那是榮耀,那是模範耶!
想死,有錯嗎?

如同我常COMPLAIN的一句話:「我不能餓死,只能累死。」(拿出吐司,啃)

PS.給我的父母,如果我死了的話,請寄一份訃聞給任永新老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