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有財號手打麵 中和環球對面


因為樓下的先生一直安利我,要我來這間吃吃看。
所以就趁有人約我看電影,順路過來吃了。






其實我很想吃冷麵,不過本週又冷了,
外面又下著毛毛雨,我還是點了手打麵。
小點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可是吃麵就撐死了,沒肚子吃小點。
好想吃麻糬布丁和溫泉蛋......TAT



店裡沒有賣飲料,不過有提供熱麥茶自取。
麥茶沒有糖,又香,對正在控制體重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點了豬軟骨手打麵,就是烏龍麵。
裡面有兩顆小油泡了,還有豆皮、海帶、蘿蔔和芽菜。
另外麵滿多的,軟骨肉也不少!
同行的友人(男)吃的是牛肉手打麵,吃完他也吃飽了。



這個豬軟骨是肉中帶有軟骨,
這個軟骨肉燉得很透徹,雖然不到入口即化,
卻不會有我以前吃到軟骨那種沙沙的感覺,
就好像是在吃超軟的牛筋一樣的。
根本是我這種咀嚼懶人的福音!感人!



我下次去的話,應該就單點小點吧?
不然吃一份正餐,我其他都不用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