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灰燼使者漫畫開箱文

如題(雖然沒有箱子可開)


我買了怪物的故事繪本和灰燼使者的漫畫。

怪物特別篇「沒有名字的怪物」 213
World of Warcraft: Ashbringer 700
折價券 -50
共 863

由於超過711元,還送一張711的咖啡兌換券






基本上,買沒有名字的怪物的時候,我沒什麼猶豫,博客來的折扣跟全彩的內頁、精裝只要213元!
天那!要去哪裡找這麼便宜?

我買書都習慣湊滿350,這樣在711拿書就免運費。
而且我老早就想買一本美國漫畫來看看了!
於是就選了這本灰燼使者
其實原本有在考慮要不要買變形金剛的威震天本紀,不過一想到畫面裡那個莫名的塗到外面的...臉紅,我還是買灰燼使者好了="=。(達瑞安超帥啊啊啊!)






封面,人物的部分有上膠,背景則是霧面的。




書的扉頁,有淡淡的鉛筆圖案,看起來很有質感。





書皮下面的封面,可愛的骷髏頭。


不過,其實我對這本書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的內頁實在是有夠薄...厚度就跟711的咖啡兌換券差不多吧?
雖然我買的書不多。
但也買過大陸書、美國書。
比較之下,台灣的書籍品質真的好很多。
大陸那本書比較厚,卻比較輕,有種拿著發泡緩衝材的感覺。
看起來好像很重,實際上卻與它一半厚的台灣小說差不多重,頁數卻差不多。

而我買的第一本美國小說是那尼亞傳奇的第一集,博客來剛好在特價的時候買的。
那本質感也...不怎樣。
內頁像是用再生紙做的,顏色灰灰的,又很小本。反正是特價品,我也不會對它要求太多。






放上與怪物繪本的比較圖
左:怪物繪本 右:灰燼使者
兩本書差不多厚,而灰燼使者的書殼比怪物繪本的又再厚一點。

我算了一下頁數,灰燼使者大約100頁左右,而怪物繪本只有不到50頁......

而繪本的價格卻不到漫畫的一半啊啊啊啊!
老美啊!你賣書賣這麼貴,質感也做好一點嘛!
翻漫畫像是在翻壹周刊,我會想哭的耶!
(好害怕翻太用力會翻破喔!Q口Q)





灰燼使者的內頁超薄的啦!(手好像震到了,沒拍好。)






台灣的繪本根本溫馨,紙用得很堅固唷!
比Double A 影印紙還厚的啦!


我...我下次不要再買美國書了啦!
又貴又沒有台灣的好Q口Q
根本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