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轉載】變形金剛3 地球之戰-雷布斯出品

在某個機緣下,我看到了這部影片,然後就笑得一蹋糊塗。
雖然是大陸人做的,不過剪接、配音都很有趣。
影片中廣泛的置入性行銷也令我大開眼界。
在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信念下,我就找我同學一起看,結果想不到他們連扭腰是紐約的諧音都需要我解釋.....囧"
(同學:你不講我們還真的沒想到耶!)
我才會想要把裡面一些不常見的梗整理一下跟影片一起分享给大家。

雖然說上面是寫轉載的,但是裡面的內容還是我自己去網路上收集資料整理的。

看在我這麼辛苦編排的份上,就為我鼓鼓掌吧!







正片開始,不過建議先讀下面的影片用詞說明









影片用詞說明



1.扭腰:NEW YORK,紐約。

這個只要自己念一遍應該就很清楚明白了吧!



2.我暈:因事情進行不如人意,感到無奈所造成的暈眩。

這個也很容易意會吧!



3.「70碼」會死人的:又名「欺實馬」。(註:實際應為 70公里/小時)

起源於大陸杭州一起飆車案,富家子飆車撞飛行人20多米遠致死,警方事後稱其時速只有「70碼」,引起眾網友質疑。



4.純爺們:指非常有男子氣概的男性。



5.凹凸曼:奧特曼。台灣叫做「超人力霸王」。



6.老霸道:東北用語,指非常厲害的意思。



7.「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此句源於大陸貓扑論壇,由網友『不要迷戀哥』的一個帖子引起的惡搞,其後各種惡搞圖片蜂擁而至,「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也成了很多網友的口頭禪。




8.「你媽叫你回家吃飯」:起源於賈君鵬事件。

賈君鵬事件是指2009年7月16日發生的空帖莫名爆紅現象。當日百度貼吧魔獸世界吧中,一篇題為「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的無內容帖被回復30餘萬次,該帖名稱旋即成為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賈君鵬這個真實身份不明的人物也隨之走紅網路,並引發眾多後續評論和效應。



附贈惡搞歌曲:《賈君鵬你媽喊你回家吃飯》







9.頂你*肺:廣東罵人俗語。與英文的 F**K YOU 差不多意思。(髒話自動馬賽克)



10.最「牛」:牛逼(牛B)省字的用法。

「牛」跟「牛B」都是一樣意思,就是指他很強、很厲害、很有種!

至於「牛B」的「B」這個字,跟小時候常常聽「外省人」罵人時說「馬你個B」一樣,這個B跟牛B的B一樣,都是指「屄」這個字(解:女性的外生殖器官)。來源:重灌狂人




11.曾哥:快樂女聲選手曾軼可。

曾哥是網友對快樂女聲選手曾軼可的揶揄稱呼,曾軼可繼李宇春被稱為『春哥』之後,成為第二個被冠以『哥』的女人。(快樂女聲:為大陸電視選秀節目)



12.綿羊音:顧名思義,如綿羊的叫聲一般,聲音發顫,柔柔的。

最早出自貓撲論壇,現一般形容快樂女聲選手曾軼可的聲音。



附贈視頻:曾軼可的獅子座,這首唱得還不錯。
 








13.曾哥純爺們,鐵血史泰龍:由來請看下圖。史泰龍的台灣名稱是史特龍。

還真神似......








好啦,我的介紹到此結束,還沒看正片的快去看影片,被嚇到快去廟裡收驚!



這影片用的置入性行銷也太多了吧!那個康師傅牛肉麵真是笑死我也。

「你媽叫你回家吃飯」這句也是經典啊!太讚了!!!

看在我花了一個小時編排、查梗的份上,要拍拍手的請在下面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