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喔喔喔喔喔喔,要死的雜誌終於做完了!



 感謝思思做的封面,很有魄力喔!


這次作業可以說是一波三折,看到成品出來,有說不出的感動。

以下是編輯的話。

對!我寫的。


「2021」不是總統大選,不是世界末日,是由四位年齡介於20到21歲的死大學生在期末考爆肝做出來的綜合流行雜誌。

他馬的哪個老師這麼沒品,期末講老半天才在最後講出要做一本雜誌,也不早點說。什麼生產線式的鬼分工,我還分草尼馬跟狂草尼馬哩!當我們時間多得可以在那邊一個人慢慢收集資料,一個人悠閒撰文,一個人輕鬆排版,一個人細細校正。真能這樣,那肯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雖然一本標價39元,但實際成本卻要湊齊四個39元。我們很慶幸這本雜誌沒有大量生產,沒有上架銷售,不然賣一本賠一百,很快的就會看到我們跑路的新聞了。




我原本給自己分了三個專欄,後來覺得兔子要做三頁實在太花腦力了,就分兩頁做漫畫。
其中人物專欄是寫老師,就不放上來了。最後的專欄,恩~不太正常,也不放了。
其他不是我自己做的部份就不放了。


點圖可以放大



 





熬了三天夜,從凌晨三點到凌晨五點,我真的累了,先去養肝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