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做了一個有點提心的夢

做了一個夢,大家都在我家附近的某風景區玩,那個風景區很多遊客,很多商家(實際上那個地方只會出現在我夢裡)。
阿采跟別人跑去玩漆彈了,沒有找我。(失望ˊˋ)



我只好跟我弟(兩位)一起待在車子附近等我爸媽他們。

我爸媽跟親戚到旁邊的山區去參觀走走。
我那兩個弟弟在車上互相給對方擺臭臉,我小弟想要叫我打電話給我爸找我媽,可是我已經跑下車了。

我走進風景區比較舊的巷子想要去找廁所,順便買飲料。巷子可以通向一個很大的假城(有點像日本的城池,可是又給人一種不搭嘎的奇怪的感覺,之前也出現在我其他夢裡,不是很歡樂的地方),結果走著走著我走到海邊的一個山坡上,有座涼亭,而我爸媽跟親戚就在那邊乘涼。

有我爸媽、大伯、大伯母、一個不認識的人。

我爸媽介紹說:「這位是三ㄅㄟ」

我:「三伯好」(看著好像有點像三伯)

大伯說:「都叫ㄅㄟ就好了。」(仔細看又不像三伯)

我:「喔,ㄅㄟ好」

堂弟:「原來oo姐的台語口音是這樣子阿~」(恍然大悟貌)

我心中的OS:我才不會講台語勒......

遇到我爸媽之後,我就一直想著要不要打電話給我弟,問他想跟我媽講什麼,可是我又不曉得他到底是要找我爸還是找我媽。

離開涼亭的時候,我問我爸,海邊那棟建築是不是作什麼的?
我爸說那是什麼什麼。(跟我講的不同,我忘了夢中講了什麼)
我有種忽然想起來的感覺。


後來我們坐一種在地上的奇怪纜車下山,有點像密閉式的雲霄飛車,可是速度比較慢(比較慢還是很快)。沿路的風景很美,很多花跟樹,我想拿手機拍,可是在我猶豫要不要用錄影的時候,就到終點了。


到山下還有一段山路,我大伯他們要去城裡坐坐,我跟我爸媽要下山回車子那裡。


下山的路很陡,我跑很快。轉過一個彎就甩掉我爸媽了,我很害怕,又回頭去找,我爸媽還在後面跟路人一起慢慢走。

總對接下來有不好的預感,而且我真的很想上廁所,我就起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