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開箱文】虎科大100級畢冊

本來沒想要發這本磚塊的開箱,不過因為在畢冊才發放後沒幾日,就有人發布「如何開箱」的影片。
這本畢冊是有什麼樣的玄機?讓大家費盡心思去想辦法把它打開?
為什麼翻閱畢業紀念冊這種磚塊除了力氣之外,還需要什麼樣的技巧呢?
就仔細看看下面的影片。



影片來源:網路



第一支影片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那兩凸奇怪的卡榫便是翻閱畢冊最大的困難。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不過這個設計真的很...鳥!





第二支跟進的影片很明顯讓麻煩減輕了一點,只不過...為什麼要拿出畢冊須要這麼麻煩?認真說起來,又酷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弱腳,只想到要拿把斧頭把那個討厭的木箱劈開而已。


好吧~這些影片都只有介紹該怎麼開。
至於內容物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畢冊就是一本裡面99%不是你想看的圖片,這樣。
另外根據又酷把它提上台北的經驗,這本磚塊粗估在2~3KG之間,可能還會更重一點。



外面的提袋在我粗魯的搬運下,右下角已經磨破了。



提袋都破了,盒子有點磨損也是合理的吧?



雖然不知道封面誰設計的,但是不難看啦~




這次的周邊是證書夾。
記得之前幾屆的畢冊還曾經出現過周邊有馬克杯的...(不會打破嗎?囧")

今天節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2 則留言:

  1. 設計這盒子開關的人頭腦有洞嗎!?

    該不該在盒子底部印開盒說明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