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介紹書】變形金剛月之暗影三部曲(下)



距離上集整整三個月了!天吶!!!我居然忙成這樣?QAQ
先來炫耀一下可愛的史蒂夫抱枕。




第二部開始,就是兩派在地球上發生的事。
也解釋了溫文儒雅的柯博文跟震波(Shockwave)是有怎樣的深仇大恨。
所以在TF3電影裡看到老柯大開殺戒也就不奇怪了。(好吧?他不是每集都大開殺戒嗎?)


第二部的畫家跟第一部的畫家是不同人,所以風格也大相逕庭。這大概也是美漫比較難讓人習慣的部份,因為換個畫家就會換個畫風了。
例如這頁的山姆說有多猥瑣就有多猥瑣...囧"


來多看一點第二部的畫面。我都不忍評論了,這個畫風真不是我的菜。


印刷方面在較暗的部份表現不是很好,我想是紙的關係。



沒錯!第三部就直接是電影劇情了。一開始的登月。



這本的註釋除了幾個提醒讀者劇情與前兩冊有關的部份外,就沒有其他有用的東西了。


右下角那個藍尼會不會太年輕了點啊!不忍說這本的西蒙斯其實也...大家自己去看吧!XDDDDDD



跨頁被縮小了,感覺有點沒氣勢,如果能做折頁該有多好。這些封面看起來都好讚啊!


雖然說如果把後面的頁數撕下來的話,按邏輯也可以拼出大跨頁...呃...我還沒這麼狠。

如果問我這三本值不值得收,我感覺很難說。
但是鑒於其實中文版的TF數量稀有,如果是想買來當作一種紀念的話,加上價格其實跟買原版書比起來絕對划算的份上...還不快去買一套回家擺!不小心被小孩塗鴉了也不會心痛的啊!

暗影之月三本介紹圓滿完成。
下一篇我還沒想好要寫什麼,嗯...反正我很忙嘛~慢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