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同人小說-MTMTE背景-門徒


可能有新番劇透,請勿任意進入。
其實要看了新番才會知道我在寫什麼吧?唉唉~








「老師!」一個爽朗的聲音在實驗室的門被推開的同時響起。

科學家低著頭,平穩的將試管中的溶液到入燒瓶,接著拾起攪拌棒混合均勻。他慢條斯理的嚐了一口燒杯裡的半透明溶液後才回頭,「你這個性格我還真不習慣。」

「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令您『震撼』吶!」年輕的TF燦笑著,接著問:「那老師,已經決定好什麼時候要啟航了嗎?」

「下個月。」

「那我跟莉亞的登記日就趕不上了。」年輕的TF掰著指頭算日期,雖然他根本不需要這麼做。

「是利亞。」年長的科學家撐在桌子上懶洋洋的說,「而且我算不出來你怎麼會喜歡他。」

年輕的TF低下頭有些靦腆的笑了,「我想是因為性格的關係吧?而且莉亞也算是不錯的人選,她對您來說不正是個成功的案例嗎?況且她的研究目前都已經完成演算,很快就能申報實驗了。」

「這很難說,我們離開後,下一任領袖會不會支持這類研究還很難說。」不過年長的科學家倒是咯咯笑了起來。

年輕的科學家還沒想到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這個情形,哲拉薩斯又繼續說了,「利亞不是成功的例子,阿爾西自然不是。所以他們沒有令我感到震撼。」

「但是您不是把性別移改技術轉讓給璇璣醫學中心了嗎?」

「那只是生意。」哲拉薩斯再拿起燒杯才發現飲料早已經被自己慢慢喝完了「但是你,震盪波,終有一天你會做出一些足以令我震撼的東西出來。」

年輕的TF再度露出一開始的燦爛笑容,「當然了,因為不管怎麼改變,我還是我。」


三個月後,方舟一號上。

「哲拉薩斯,你在看什麼?」驚破天在漫漫航程中已經無聊到開始隨便問問題了。

「我一個學生發的訊息。」

「都這麼久了,還有學生跟你報告實驗進度啊?真是無聊。艦橋那裏好像有事,我先過去了。」驚破天看了雜亂的實驗室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就隨便找理由閃人了。

『老師您好,旅行還順利嗎?莉亞的申請果然沒被核可,但她私自做了實驗,失敗了。我覺得有一點點難過,但卻不是那麼難過。本來預計下周就要去登記的,現在只能辦告別式了。不過她的實驗目前由我接手,這樣也不算是浪費了她的犧牲。在寫訃聞的時候我認真想過了,您說的有道理,跟阿爾西比起來,莉亞還是叫作利亞比較好些。』

「哲拉薩斯!」他的螢幕忽然跳出緊急通訊「快到艦橋來!前方有個不明黑洞,鎮天威要你過來看一下。」因為是鎮天威的命令,他立刻就趕了過去。

『......我想如果我們需要好好思考種族的未來的話,那便是先從社會著手。以我的能力與性格在政途上一定可以創造足夠的影響力,進而發展成一個符合邏輯的社會。因為我可是你的門徒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