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群紀錄】什麼是高端黑?

管理員甲
不准质疑群主
他说TT

群主
你什么意思?

路人乙
我就是问问,不叫质疑吧?

群主
不服来辩
不要高端黑

管理員丙
……


路人乙
不是- -我就是问问,没说辩--

管理員甲 
我黑人也不敢黑你啊。。好歹认识一年了

路人戊 
这群高端黑。。。

路人乙
....
什么叫高端黑

路人丁
 
這種就是高端黑

管理員甲
擦。。怎么又是我

路人丁 
我名字還塗掉了,是不是很NICE~


管理員甲
什么思想,我是好心提醒的


路人乙
恩,很好


T
先生
这里都要抹掉,真的是高端黑

管理員甲

谢谢你,丁

路人丁
不客氣。


T先生
露出个T在外面,这叫嫁祸吗

路人丁
那個,不要多想。

路人戊 



管理員己
你们黑的太牛逼了

管理員甲 
消停。。晚上在家看电影

路人乙
呵呵


路人丁
好說好說~~


管理員甲

 好吧,就此打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