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回憶

上次回家,11月末
發現小白(我家的電腦)又死掉了~

這次我想不用再送修了
反正我不在,又沒人照顧它。
每次送修都會重灌一次
這次,我希望它就保持這個樣子吧!
硬碟裡,有我之前存的圖片、有之前玩過的遊戲程式、有很多很多東西。
屬於回憶吧!
不打開也沒關係,反正我知道。
本來那次回家是想把硬碟中的一些照片圖片弄出來,壞了就壞了,也沒辦法。
不過,總該帶點東西,
就COPY小黑(另一台電腦)中的加拿大兩個照片資料夾吧!
加拿大的風景果然不是蓋的,如詩如畫。
可惜不是我去,嘖嘖。

回憶總是讓人傷感的東西,當你越重視某件事物,對那些東西越能有更多的回憶。
或許,就像小雞說的對,以前那樣的氣氛、那樣的社會,才是他想要的。
但是過去的東西不會回來,就像即使保有照片,也喚不回親人。
現在佯裝的美好,也不會跟過去的一樣。
即使把過去的人再湊在一起,也不會有過去的美好。
畢竟,過去不管是真的,或是被美化的,總是最美好的。

還記得一起拍的那張照片嗎?
那是最快樂的時候,之後的事,就別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