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想要變得安安靜靜的






言 沉
多 默
必 是
失 金




這兩句話一直是我在現實生活的座右銘
可是我在網路上就完全相反了="=

雖然自己覺得很收斂了,可是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或是白目的文章,還是會忍不住去插上兩句。各論壇上比我更會批評的人很多,我自然也不是很介意其他人批我。


其實上面兩段都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只有言多必失跟沉默是金,還有好管閒事會死無全屍這樣。


有時候在想,我這麼搞威(多話)一定都是我爸害的。
今天上午九點40幾分的客運,買火車票還遇到白目女人(老)跟售票員argue。
馬的,「我在趕火車好嗎?真的!」





於是我就只能看著太魯閣號漂移而過,默默轉身流淚走上莒光號......
(謎音:那個飄移是啥鬼?)
(我:那是太魯閣號快速移動的秘訣。)






所以太魯閣號的技術來自日本......



好了,反正我今日又無緣買到自強號(我:奇怪,我怎麼會說個「又」?)
不過今天做我旁邊那位阿姨還滿健談的,她說她在大陸工作,八個月沒回台灣了。
又講到他的小孩、他妹妹的小孩,讀大學或其他怎樣怎樣。
他問我這趟車錢是多少?
我說,客運轉火車6~700吧?(實際金額是總共690元,不加食宿)
她居然說我很乖,還坐莒光號,很會精打細算......
我在心中默默的流淚,無聲的吶喊:「我也想當個好人坐太魯閣號啊!」





好吧,話題扯遠了。
就這樣,我老爸在晚上六點左右接到我。
然後他就不斷的叫我去給我弟陪考......
(我心中的OS:想當初我還不是自己去考試,自己去全家買午餐。)
我才不要勒,陪考是多麼無聊的一件事!我才不要當我弟的勞工還給他遞水買便當的,不過順手送他上路倒是可以。

他就這樣一路上講,還說什麼你是姐姐,還好這個話題在超出常人能理解的範圍之前就被我奶奶打住了。(她看不下去了。)

反正考試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書要自己念、考卷要自己寫,就算作弊也是要靠自己。
再說回我老爸,明明自己退休了很閒,要陪考可以自己去咩!




就是這樣,我爸很喜歡找人講廢話。
常常跟我說一些五四三的,或是要我去做一些我根本不會去做、也不想去做的事情。
不斷的想用歪理說服我,踏馬的,我沒有直接翻桌是不是代表我的脾氣太好了= =?


新聞插播
就在我邊寫這文章邊恍神的時候,
一個朋友用即時通通知我2012的船票已經在大陸網站開賣了!





以下是本台非獨家取得的船票圖片
上面還有聯合國的徽章




以下是民眾討論的內容

書豪: 我今天看到大陸的拍賣網站在賣2012的方舟船票 在考慮要不要買

沒禮貌: 真的?
沒禮貌: 那東西有再賣喔?

書豪: 上面有聯合國圖案 標明公定價10億歐元 大約480幾億台幣 現在網拍特價5億台幣

沒禮貌: 那是山寨版船票

書豪: 這麼便宜 我都動心了

沒禮貌: 這樣你只能坐山寨版方舟

書豪: 這...

沒禮貌: 有可能會爆炸

書豪: 那算了 成龍大哥說過 中國的會爆炸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結束,謝謝您的收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