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原來看啦啦隊比賽這麼開心




設計系的鐵金剛一出場就驚艷全場了!

我在看台上就一直跟同學講:「鐵金剛耶!鐵金剛!」
同學:「哪裡?什麼?
喔~看到了,好小一隻喔!」

這隻鐵金剛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鐵金剛賣力的跳啦啦,動作還跟隊伍很一致,看起來就像是鐵金剛在帶隊跳啦啦,超帥的啦!




可惜看台太遠了,我拍不到好照片 Q口Q



另一組讓我嚇到的是飛機系的表演!
原本飛機系的呼聲就很高,他們去年反串COS上場,拿了第一名。(後來上網查的)
想不到今年居然是蹦出兩隻變形金剛!





第一位是 偽Starscream先生
本人滿帥的,只是頭髮被頭盔弄亂了。
他們的頭盔好像都很難戴,所以一下場就摘掉了。






偽Starscream的頭盔跟手套。
我看不出來頭盔是參考什麼做的......






第二位是 偽Blackout先生
偽Blackout先生還很貼心的把頭盔又再戴起來給我拍照,感恩。
(那個機頭部份超方便的,頭盔就放在那裡XD)





直升機一開始出來沒多久螺旋槳就掉了,所以在工作人員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