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做了一個有點長的夢

先來介紹兩位主角,LFG的卡爾跟基爾德。
想看更多漫畫請上LFG官網







我夢到卡爾跟基爾德不知道怎樣得到了兩個神兵器。
卡爾拿到小刀,基爾德拿到橡木法杖。




有一天人類和TF為了抵抗惡魔群,




搬了兩台很奇怪的大炮(卡爾跟基爾德分別在兩個大砲那邊幫忙,基爾德在納涼),


(請自行想像花木蘭手中的火箭比花木蘭大十倍,再多加點科技感)


大砲很有用,可是其中一個裝填彈藥的砲手失誤,大砲就活了過來,原來這隻是 火龍。卡爾挺身而出,用小刀對抗火龍。




另一邊,基爾德也遇到同樣的麻煩,那台大炮是 闇龍。




基爾德的法杖不是很有用,他陷入苦戰。橡木法杖的力量是風龍,所以基爾德只能一直逃,沒辦法對抗 闇龍。這時候卡爾收拾完火龍來幫基爾德,他用地龍的力量與風龍一同驅趕黑暗,闇龍就被打敗了,可喜可賀。


對了,關於為什麼會出現TF,因為在夢裡,龍出現之後一片混亂,人群四散逃命,Soundwave就是那位不幸被踩踏的人......(喂)

然後我還夢到我把我這個夢講給我弟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