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分享好站】生日密碼

http://hkfun4u.com/forum/birthday_show.htm
如題
選自己的生日,點下去~


有一些人已經玩過了~
裡頭的內容倒是挺囉嗦的,寫的哩哩雜雜一大堆
這麼多內容,當然會有一些跟我的個性符合呀!

對於我生日的評語
絕不妥協的人
(看起來還不錯!)

這天出生的人不喜歡任何形式上的虛偽做作、權威或壓搾,對於人生他們偏好順其自然。由於他們具有崇高的理想,因此喜愛站在受害者的一切,而且喜歡扮演保護弱者的角色。 (通常這樣的人最後都不太好......)

不管別人批評他們的說法是否站得住腳,許多X月X日出生的人的確有比一般人更為特別的見解。可別小看他們,這天出生的人是很有價值的咨詢者,可以提供大家意想不到的創意和看法! (這算是一件好事嗎=.=?)

至於這天的名人,我最佩服的是這位
前蘇聯外長莫洛托夫(Vyacheslav Molotov),他後來遭放逐;汽油彈即以其名命名。汽油彈原文為「莫洛托夫雞尾酒」,也就是用玻璃瓶裝汽油當成炸彈。
至於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我......我想要當壞人啦~QQ)

優點
直覺強、富想像力、有概念。

缺點
自我犧牲、孤立、壓力過重。
(優缺點的字數是一樣的耶~)

最後,是超妙的靜思語!
我覺得裡頭就這句話一定要看

在你生命中所遇到最有趣的人,很可能就是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