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浪費時間】詐騙電話請做到最專業

0800免付費電話,僅能接話不能發話,因此如接獲來電顯示為0800免付費電話者,應注意其為詐騙電話,切誤受騙。


剛接到兩通電話。

第一通說是聯經出版社打來的,說我訂的書出了差錯,變成分期付款。

知道了我不是分期付款,那就取消阿!我書沒拿到,錢也沒付,我理你哩!

你們出版社的差錯,還要麻煩到我這個消費者,是怎樣啦~生意不想做了是吧!是吧!是吧!

既然電話打來了,那就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要我幹麻,給我說重點!

一直重複「我們內部出了差錯,會計小姐弄錯了,會計小姐已經開除......」
重複這些是有什麼建設性?妳們會計小姐被開除又干我這消費者啥事?一直推拖責任,整個很不爽!就算你只是總機,也找個聲音好聽,說話清晰的先生小姐來好嗎!一直重複,浪費我時間。

要郵局電話?這種東西上網找就有了,不是嗎?一直跟我要!這是啥鬼的濫總機!連上網查資料都要麻煩我們消費者,真的是不想做生意是吧!是吧!是吧!
你真以為0800可以傳真喔!真以為半夜郵局還給你上班喔!可以的話,我提款卡跟密碼都給你啦!

第一通是一個超級盧又腦袋沒內涵、講話沒重點、咬字不清晰的大陸小姐。真要找也找個正統北京的好嗎?

0800電話給你啦!煩死了!


第二通說是郵局打來的。
剛剛才接到白目出版社的電話,整個奇濛子就很不爽!
是想要我卡片號碼是吧!郵局有電腦自己查啦!
不是?要我去ATM前面?喵哩,我才不要,剛從一樓爬上四樓,當我腳太多需要走路啊!
假如我在荒山野嶺的話,那我去哪生台ATM!
這是我的問題?好笑

只有我的姓名、電話就想幫我辦分期,唬我啊!
我老爸他們公家機關都還要有政府公文才能跟你們郵局扣錢。不過是個民營網路書店,這樣就能扣我錢?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郵局系統有缺失,我跟你們長官申訴啦!知道啦~你不過是個接電話的。
那關係到我的金錢又怎樣?幾百塊給你們扣啦!
是是是,那是我的錢,可不可以不要再浪費我時間了ˋˊ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先生注意一下你的態度,你也是吃公家飯的,態度這點也是可以跟你上級申訴。
以為領死薪水就可以不注意態度喔?
郵局快變民營了,等到沒死薪水可領就知道了!
我是你們的客戶ㄋㄟ,要不我也可以把錢存在其他銀行,怕你啊?
快去找新工作吧!這個接電話的不適合你,說好聽叫做業務員,還不是一個接電話的!
服務這麼差,郵局不缺你一個啦!
快快辭職不要敗壞郵局名聲。

告訴你誰最大啦!我最大!你以為要扣錢我會怕你喔?
打行政官司也可以讓你把錢吐出來,順便整整你們這些出版社跟郵局啦!
唬我啊?也專業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