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哀莫大於心死

謝謝尚旋
哭一哭好像真的感覺比較好
可惜我英文還是不想讀


↓正文開始↓

看著英文
很無奈很無奈

知道要考試
又怎?

挖洞填字
真的照著當初挖嗎?

如果只是背單字考單字
我也許還沒有這麼大的無奈

範圍
是最讓人厭惡的東西

讀了
不一定考
很多次失敗了
也很多次無奈了

看到成績
我難道不會心痛嗎?
沒有人一開始就想拿低分

是不是需要痛到麻痺?
真正的死心、放爛、不在乎
才止得了心中的不安

英文
一個無時無刻讓我感覺不到快樂的科目
也可以說是心寒

尤其是考試
就會讓我煩躁不已

每一個句子
就算看懂了
不一定會寫
就算會寫了
不一定會背
就算會背了
不一定會考
就算有考了
不一定記得
就算記得了
不一定拼對

面對英文
我只有空白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