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國慶週遊記+沒誠意開箱文】雨天的胡言亂語+我記憶中的那家就是黑店啊!!!

好吧!好長的題目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寫遊記之類的文章,可是這次買了一個對我來說已經很不得了的東西。聽我慢慢說來......





記得我從小的玩具只有積木...養過的寵物只有大肚魚...(謎音:你再騙人)


我的父親常常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我們家很窮,你要好好讀書。」


結果我高中畢業竟考上一所名不見經傳、離我家十萬八千里的國立科大......(因為國立=學費便宜)


我奶奶拿放大鏡看了世界地圖之後,用濃濃的鼻音對我說:「妹仔,你不要去那麼遠讀書好不好?奶奶捨不得啊!」


我說:「好啊!我去登記隔壁的大漢技術學院好不好?」


奶奶:「好啊!這樣離家裡近很多了。」


我爸聽聞,直接把我K下去。





以上都是唬爛。





其實這次回家逛逛的時機真倒楣,途中下雨、待在家下雨、看展也下雨。


而只能拿SONY手機拍照的我,遇到這情不深深,只有雨濛濛的萬惡天氣,畫質根本不能看阿阿阿阿!


SONY手機再大太陽下都不一定拍得好了,更何況這個機車天氣。











回家的路上,行經蘇花公路。前面道路坍塌,封一半了。





駕駛是我老爸。本來我是想自己坐火車回家啦!不過我爸剛好上北部辦事,就順便把我載回家。


(我猜大概是幫我伯父看新車,因為我還順便A到一支某B牌的原子筆。這就是他以前高職讀汽修科的宿命嗎= =?)


不過,別以為我會感謝我老爸,我訂的可是太魯閣號耶!!!


兩個小時可以台北到花蓮的,現在走蘇花公路回家,還真的得感謝我的父母有幫我買保險。








反正就天天下風很大的毛毛雨,晚上雨少一點了,我媽要我陪她去街上買耳環......


基本上,我沒有耳洞。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挑耳環,反正她有朋友介紹的店。


就在她比劃老半天之後,也算是買好了。





最近想參加的一個比賽,我想設計一個會變形的玩具當吉祥物。


看了某論壇的評比,說天火好玩又便宜,就跑到三X百貨樓上去看玩具,看來看去沒有天火外,其他造形也都沒什麼中意的。


這時候,我老媽提出了另一家店,某某巷子內的老玩具店。


我說:「那家店還沒倒喔?」


我老媽:「那家店怎麼會倒?那家很有名耶!」


我說:「很有名?有名在哪裡?」





看到招牌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有名的不是玩具......是紅輪......(我沒寫錯字,真的是紅不是黑。)


他的玩具種類確實比百貨多很多,還看到很大隻的天王星,不過看到標價,我就自然而然的放回架子上了。我只是要買一隻玩具做研究,還沒熱血到可以掏出小朋友鈔買玩具。


那家店很小,裡面的玩具就像雜物跟倉庫的關係一樣堆在店裡。


還看到鋼彈、勇者特急,在另一個櫃子上看到Enerage的鐵皮。


(我本來認為是紅色警戒,後來回家想想應該是鐵皮才對。)


另外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角色。





老闆看我們逛了這麼久,都把他的店繞三圈了,就湊過來關切。


我媽說:「唉呀~她們學校做什麼功課,要研究玩具。」





基本上,我知道要在這個鄉下地方找到好玩又便宜的天火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只求能找到便宜又順眼的傢伙給我玩就好了。


我順手拿起一個背向我的盒子,一翻過來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老闆說:「阿~那個算你便宜,四百啦!」


我看了看貼紙標價699,就這個吧!我想在這間店應該也找不到更便宜了。


(我後來查了之後,結果我還是買貴,那家店從我有記憶,賣的玩具就是只有一個字。算了,跟網購加上運費比起來,也沒算虧到。←自我安慰)








以下是沒誠意的開箱文





封面











封底











懶得修圖的正面











懶得修圖的背面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變好了......











放一顆大頭











原來說明書沒有偷懶......








另外我還在路邊買了一個綠色的背包裝行李。


時光匆匆,直接跳到第二天吧!








中午在飯館吃過午飯後,雖然因雨不能掛國旗有些遺憾,我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去看看石雕藝術季。








由於館內不能拍照,只好拍館外的作品。





其實我不懂石雕,也只是走馬看花。


下雨讓整個地方都不好玩了。





回家的時候在台北轉運站改搭客運。


還順便參觀了沒整理好的中庭跟十四樓高的辦公大樓...外牆。











五樓的中庭








辦公用大樓










住宅區大廈








繁忙多雨的國慶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收穫:黃色小車-400、綠色背包-250、逃避宿舍停電-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