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變形金剛漫畫】Megatron Origin(密卡登崛起)系列簡介




昨天在想要介紹什麼比較有趣、比較單純的故事系列的時候,想起了這部。
由於屬於前傳類型,跟主線的劇情沒什麼糾葛。(沒有糾葛=好寫)
不過...我有個壞毛病...我不喜歡跟別人寫重複的東西阿!!!

所以本篇正是推薦別人的網誌。
這篇介紹文是我在Google隨便搜尋的時候發現的,分集細寫,內容還不錯。



在大家忙著點近連結前,我要先說一些注意事項。
不然被雷得一蹋糊塗我可沒有幫忙買保險。

1.這篇文章是在別人網誌的文章,所以對方總是有些限制。
 該部落格聲明:糟糕取向部落格/不接受男男請迴避/18禁也許有

2.我個人是覺得這篇介紹文比較沒有糟糕取向啦!
 不過該作者的其他文章就不敢保證了,建議想看但是又對BL有顧忌的人,
 不要點到其他文章的連結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悲慘事發生。
 也可能是我的抗打擊能力比較好...所以在介紹文中沒看出什麼糟糕的地方。

3.還有截圖上很多看似臉紅的畫面,那個根本是IDW的畫師的問題... 
 這系列畫得很好看,上色也很漂亮。可是那些奇怪的臉紅現象,我
 已經不知該從何吐槽起了。(想問畫家,你是感應筆出問題嗎?)

http://blog.yam.com/enochshin/article/22657216
我想,看了我那麼多廢話了,了解風險在哪裡了。
那可以選擇點上面的部落格連結,或是往下拉,看我沒誠意的極短簡介。

沒誠意極短簡介
密卡登(Megatron)原本是個礦工,結果礦場要改自動化生產,他們這些礦工就沒工作了。
礦工們抗議,傷到議員。
礦工們被逮捕,運送途中使飛船迫降Kaon(賽柏坦的一個城市),犯人都逃跑了。
密卡登在地下競技場成為競技選手(角鬥士)。
後來遇到音波(Soundwave,又譯聲波),音波又找到了Seeker小隊,
天王星(Starscream)、Skywarp、Thundercracker 三位。
三人在那位討厭議員的表揚會上搞破壞、殺議員。
(這邊注意一下,上面網址的介紹文有點小瑕疵。博派的告別式與議員的演講是不同地方。介紹文的作者似乎弄混了。)
後來地下競技場被警方突破,所有狂派(Decpricons)被捕。
天王星向警方詐降,到了議會屠殺剩下的議員。
然後回到牢房救出密卡登與其他狂派,音波還弄了很多武器。
Kaon正式陷入混亂與暴動之中。
那個時候的首領,Sentinel Prime 親自上場去鎮暴。
結果被密卡登打敗殺死,狂派正式奪下Kaon。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