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說好的字幕呢?

生物老師,我很感謝您在課堂上放影片給我們看......


可是......

說好的字幕呢?!



都是英文!

你是喜歡看學生一臉茫然的樣子啊?



說好的字幕呢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改編:Fina Sung

妳的旁白跳躍著 在這個片刻
我看著染色體的複製 回憶停滯了

酵素莫名的組合 我想明白呢
而妳斷斷續續解說著 假裝有講了

影片過了 走了 英文沒得選擇 我傻了 茫了 內傷了
無字幕的不快樂 妳麥克風沉默著 有些話只說半刻 真白目了

怎麼了 當機了 說好的 字幕呢
我懂了 不見了 壞檔了 錯誤了
細胞與DNA一一旋轉著 你卻不講
那些題目的內容都太深入 我都還記得

妳不提了 說好的 字幕呢
我錯了 撥完了 放棄了 忘記了
只是分裂的引導子還拉扯著 要怎麼停呢

妳的旁白跳躍著 在這個片刻
我看著染色體的複製 回憶停滯了

酵素莫名的組合 我想明白呢
而妳斷斷續續解說著 假裝有講了

影片過了 走了 英文沒得選擇 我傻了 茫了 內傷了
無字幕的不快樂 妳麥克風沉默著 有些話只說半刻 真白目了

怎麼了 當機了 說好的 字幕呢
我懂了 不見了 壞檔了 錯誤了
細胞與DNA一一旋轉著 你卻不講
那些題目的內容都太深入 我都還記得

妳不提了 說好的 字幕呢
我錯了 撥完了 放棄了 忘記了
只是分裂的引導子還拉扯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當機了 說好的 字幕呢
我懂了 不見了 壞檔了 錯誤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提了 說好的 字幕呢
我錯了 撥完了 放棄了 忘記了
只是分裂的引導子還拉扯著 要怎麼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