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曬物文】電扇就該買國際牌的啊啊啊啊

話說我前幾天從學校那邊回到家裡,我的房間雖然平時沒人住,但基本上都會保持我離開的樣子。

只是這天下午我爸從車站載我回家以後,我弟就笑得很邪惡的說我的電扇怎樣怎樣...
原來是他自己的電扇壞了,所以把我房間的電扇搬去用。
於是我爸只好臨時找了台電扇給我用。(我家除了客廳之外,所有房間都沒冷氣,不吹電扇就等著明天早上變人乾。)

我心想,我家電扇該壞的也壞得差不多了,大概是去五金百貨買台300多元的便宜立扇給我用吧?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在學校也是用便宜電風扇,也不會說比較差,對吧?

直到晚上我走進房間要睡覺,才知道為什麼我弟會笑得如此邪惡...






沒有啦~這張是第二天故障的時候我爸拆了它檢查的情形。


=======維修完成的分隔線========




維修地點是我家陽台



這台歷久彌新的電扇,仔細一看居然是國際牌的。




這台電扇有個特別的地方,一般電扇都是左右轉,可是這台不會左右轉,它只會上下左右轉......(感覺這樣的設計雖然有趣,卻不是很實際。)




底座鏽跡斑斑,確定是撿的,不是買復古風電扇。
不過看得出來電鍍得很好,只有一點生鏽,不然一般來說擺這麼久都要鏽穿了。




自動收線裝置
(這台傻瓜相機怎麼拍起來都很模糊 Orz)




定時轉盤跟風速,就是一般的大中小三段




=======再度出現的分隔線========


講到優質的電扇廠牌,我忽然想起我家本身有也一台每年夏天就會被搬出來的電扇。

經過小人明查暗訪,想不到也是國際牌的!



這台相機怎麼拍怎麼糊掉,反正是國際牌的。




這台的特色是可以調整高度,不過頭不會左右轉。




一樣有定時跟風速。(中間的開關是切換定時的)




照片上有黃黃的馬賽克是因為拍照的時候沒有注意,照片放到電腦才發現相機的時間跑掉了,比我的人生慢了好幾天。所以那邊原本是顯示黃色的拍照日期,為免誤導,才會全都打馬賽克遮掉。

對於電扇是如何神奇的被修復,我很難回答。所以請不要問我電子裝修的相關問題,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